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座 標籤:星座作文

  星座,夜空,我嚮往的地方。

  我記得,從我懂事起,我在晚上,搬出椅子,在有星星的地方坐下,仰望夜空,看着星星們在和我說說笑笑,看着月亮和我聊未來,任微風輕輕吹着我的頭髮,那種感覺,真是好極了。我也會看着調皮的星星們組成一幅幅美麗的畫,讓我和她們一起猜猜看,這是什麼,那是什麼,星星們眨着眼睛,見我一時半會答不出來,他們就散了,走了。

  你看,那隻展翅高飛的,美麗的,白天鵝,那就是天鵝座;飛馬座大約有十四個星星組成,連起來,你看,有沒有像一匹馬在天上飛;你看,傳說中的大熊座出現了,多麼威武的一頭狗熊啊,是只大黑熊,小心它會嚇着你哦……

  我的星空奇遇記就這樣完了,如果你們還想聽的話,就來找我吧,那時我可能有在探險!

您正在瀏覽: 星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