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暗魔星座(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魔星座(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暗魔星座(2) 標籤:星座作文

3017年3月31日。在星際市場上,西羽和詩文、天意好像在找什麼東西。 

 “天田老師在休息,讓我們找什麼破手鐲,唉!”西羽抱怨到。 

 詩文說:“別說了,你說了NNNNN遍,還說!你看這是什麼東西。”兩人順着她的方向看去,一隻金燦燦的手鐲擺在一艘飛船上。三人立馬跑過去,經過一陣討價還價后,終於把手鐲買了下來。可是剛走沒兩步,就感到全身麻痹,接着三人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三人被困在一個小黑屋裡,天意嘆氣道:“早知道就不去了。對了,我有穿透術哎,可是你們這麼辦!” 

 天意突然想到了,他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屋外,幹掉守備,拿出鑰匙打開門將西羽和詩文解救出來。正要走的時候,“哈哈!”一陣冷笑聲傳來,到底是誰?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暗魔星座(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魔星座(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