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星座-動物-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動物-我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出生在狗年卻喜歡豬的金牛座女孩,生活在城市的角落,會在藍藍的天下做白日夢,喜歡看貓在夜間發綠的眼睛,過着豬一樣的幸福生活. 

喵喵: 

  特別喜歡看喵喵的個性簽名,很酷。她說她喜歡貓,而且是喜歡那種黑色的,然後會在夜晚眼睛發綠光的那種貓。貓很邪。也很可愛,是越邪越可愛,就跟喵喵一樣,有三分邪氣,七分靈氣。貓一樣的女子,喵喵一樣的貓。中國人說,貓有九條命,很有服氣哦。希望喵喵想她心中的貓一樣,有服氣。 

耗子: 

  也許是緣分,耗子如今又坐在了我後面。又可以一回頭就看見那雙明朗的眼睛。我喜歡看着耗子笑,那種很明朗也很溫暖的感覺。然後他那雙大眼睛眨呀眨,像個洋娃娃。真想不通,他媽咋生他的,那麼長的睫毛,長在一個男孩子臉上。 

  寫着寫着,想起了一個說法,說當睫毛掉在臉頰上時,許一個願,一定會實現。哦,輕輕睫毛願,我會在我下一根睫毛落在臉上時,許一個願,讓這隻可愛的雙子座永遠快樂。 

豬: 

  對於折中可愛的小牲畜,我報以憐憫及喜愛的心態。 

自古以來,豬都被寓為懶惰的象徵。唉,要是今天有動物法律的話,我一定要為小豬申冤。小豬其實蠻勤勞的,它們也是靠手吃飯啊,只不過是四隻而已;它們也為人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啊,只不過是身材超標了一點而已。 

  再者,小豬很樂觀耶!永遠都是那麼開心,吃得飽飽的,睡得香香的,人何樂而不為呢?我就希望過上豬一樣的幸福生活。 

星夢緣: 

  須臾間,初一的一個學期結束了,我又認識了一大幫朋友。與他們,在那個金秋九月相遇,然後要,攜手走過,三個春秋。

您正在瀏覽: 星座-動物-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動物-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