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座童話—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童話—引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座童話—引子 

 9990年地球人類生活的地球毀滅了,人類的活動擴大到了全宇宙,就在這時宇宙間出現了一個神秘黨派—黑手黨。 

 在一天深夜,“嘟嘟嘟嘟!!”白虎星系皇室博物館安全系統發生報警,“快快去抓竊賊!!!!!!”保安隊隊長凱迪隆慌慌張張。 

 10分鐘后,“什麼!?全宇宙最珍惜!最寶貴!的稀有鍍金紅寶石—火紅獅!被高科技盜賊盜取了!!?”“是…¨¨是是的。”一名特工保安吞吞吐吐。 

 “看來,盜賊是用高科技影子替身術(盜賊專用術)進行盜竊的,紅外線防盜系統是用高科技密碼破解儀打開的。喂,你發現指紋了嗎?”虎克警長問。“完全沒有啊!盜賊太狡猾了!!?”偵查員說。“咦?地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去收集齊十二個星座上的能量精石後來加勒比星系瓦隆星取回火紅獅吧!” 

 “可惡!狡猾的竊賊!”虎克警官喊。“也許點派出宇宙高科技機密組織—第九天堂(地久天長)了!”虎克說。 

 他們能那回火紅獅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座童話—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童話—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