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那隻小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隻小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隻猴子,它,使我終身難忘~ ~ 

  那天,我們一家在太湖仙島旅遊,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塊牌上寫着:獼猴表演時間 9:10——9:40,歡迎大家光臨。我們一看錶,還差一刻鐘,於是,大家便向箭頭的方向跑去。到了表演場,一隻身着孫悟空衣服,手拿筋骨棒的獼猴正在和遊人一起拍照,拍一次交5元。只見猴子站在遊客手上,一手樓着遊客的肩膀,另一手那着筋骨棒,神氣極了!可這時,一個跟小猴一樣調皮的小孩卻一直拿木棒大小猴屁股,他的挑釁終於激怒了小猴,小猴咧了咧的的小嘴巴,尖叫了三聲,表示出了他的憤怒,接着還不停的舉起爪子,向小孩示威,最後竟張大嘴巴想咬人!看小猴兇惡的樣子,遊客也不敢拍照了,紛紛離去眼看生意被攪黃,訓獸員立刻大起小猴來,所有在場的人看了這一幕都大叫:“別打了,別打了!”可訓獸員卻打的更凶了,小猴的眼睛和耳朵都流血了,他嚇的躲在角落裡,而那個小孩卻更放肆了,我們便在小賣部里買了些豆腐乾,小猴看了看豆腐乾,又看了看我們,抓起豆腐乾大口吃起來,我們又給他擦了擦血,走了。 

  一路上,太湖的美景卻使我高興不起來,為什麼人類一定要去打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呢?人類和動物是朋友,我們只有用真心來呵護他們,這樣,我們才能更加親密的生活在一起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隻小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隻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