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總結的學習方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結的學習方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許多同學經常因為沒被完書而被罰抄,當考到按課文內容填空無從下手而束手無策,我以前也被這件事所煩惱。後來我發現了有一種辦法可以制服“它”,你別急,聽我慢慢給你道來。

  今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樣在床上讀了幾遍要背的課文,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當我起床時已經到了6:40,我心想,糟了,我還沒背完課文呢!我趕快起床,又讀了幾遍,並試着背,可我即然奇迹般地背出來了。可我平常都要花上很長的時間,這次用的時間很短,而且聽寫還得了90多分。因此,我總結出:在睡前讀幾篇書,然後早上起來再讀幾篇,基本就能背下來。

  通過這次,我明白在學習中要不斷的掌握方法,總結經驗來克服在學習道路上的困難。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我總結的學習方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結的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