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趣事(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一隻昆蟲,一次發現,一個玩具,一場爭執—······看起來微不足道,卻包含着我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令我難以忘懷的一件趣事是:小時候喝水,把熱水倒在自來水桶里,又從自來水桶里弄出了一些自來水喝了!

   小時候,我去爺爺家玩,渴了,就讓爸爸給我倒了一杯熱水,剛要喝,覺得燙,就問爸爸:“怎麼才能讓水涼的快?”爸爸說“把水放進自來水裡涼一涼。”小時候,聽不懂,就先把熱水倒進自來水中,再從自來水桶中弄了一碗自來水。之後,喝了。我就對爸爸說:“您的辦法真好啊”爸爸對我說:“你能涼了嗎?”我說:“涼了涼了,我都喝了。”爸爸問我:“真的嗎。”我說:“絕都喝了”爸爸再次問我:“你是怎麼弄得?涼的那麼快。”我回答說:“就先把熱水倒進自來水中,再從自來水桶中弄了一碗自來水。之後,喝了。”爸爸說:“你喝的是自來水。”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我的童年是一個十分難忘、有趣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趣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