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湖夢之魔幻江湖(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夢之魔幻江湖(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江湖夢之魔幻江湖(一)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魔幻作文 魔幻世界作文

艷陽高照的午後.一行十人的隊伍正步履輕快地走在曠野中. 

  我走在前面,聽着背後夥伴們嘰嘰喳喳的談笑聲,一時興起,不由得放開嗓子,秀起了我引以為豪的高音:"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 "行了行了,大佬,求求你別再製造噪音啦!"傾水誇張地捂住耳朵,作痛苦狀."要你管!我是想唱就唱,唱的響亮!"我豪不客氣的回了她一句."我看你是想瘋就瘋,還瘋得嚇人!"搞怪拿腔作調地學我的神態,逗得大家頓時笑作一團. 

  正鬧着,突然"咔"的一聲響,嚇了我們一大跳!大家定睛一看,哦~原來是邱爺爺和童爺爺從天而降,現身在我們面前. 

  "拜託!兩位爺爺,你們要來先打聲招呼嘛,這樣突然出存心嚇壞我們啊?"冰婷嘴快,邊捂着胸口邊向老爺爺們抱怨着.童爺爺一臉憨態可掬,摸摸頭光笑不說話."呵呵,事情緊急,來的突然,不想嚇到你們啦,不好意思啊,孩子們."邱爺爺笑着解釋."好了好了,大家靜一靜,聽邱爺爺說正經事吧."我制止大家的喧鬧,急切地想聽正題.邱爺爺收起笑臉,清咳了一聲,臉上的表情略顯凝重:"孩子們,我和你童爺爺來,主要是要告訴你們兩件事,首先,是要幫你們改變所處的環境.魔幻世界的魔幻輪一旦經過一定的時間,環境就要變換一次.這也是為了很好地保持生態上的平衡.這一次輪到魔幻江了.""啊,真的嗎?"我興奮的說道,"肯定很好玩哦~"小夥伴也全都是一副期待的樣子."精靈兔她們五個要留下來,不能跟思慕她們一起去."邱爺爺說道."為什麼啊?"傾水開口問."因為聖??潔寶石的靈力越來越弱了,她們五個必須留下來用靈力去維護聖??潔寶石,這樣碧靈族的人們才有救."邱爺爺環視我們一眼,語氣平靜. 

 "啊?是這樣啊"大家的情緒都有點失落. 

 "邱爺爺,我們跟您一起去用靈力維護聖??潔寶石,不跟思慕她們一起去了."精靈兔~樂樂狗她們齊聲說道.羽靈鳥拍拍我的肩膀,強笑着說:"接下來的任務就交給你們了,要加油哦~回來可要把好玩的事告訴我們聽哦!""好了好了,孩子們,短暫的分別是為了更快的團聚.大家開心一點嘛,你們很快就能見面了."邱爺爺說完就拉上精靈兔她們走了. 

 晴濼送這他們遠去,我們的臉上寫滿了不舍. 

 童爺爺背對着我們,雙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詞...... 

 突然,天上閃出幾道強光!光線刺得大家紛紛閉上了眼睛,不敢亂動,隨即頭腦中便有片刻的眩暈......十幾秒后,等我們睜開眼:天哪!周圍的景物全變了,再看看我們自己:個個身穿古裝,長發飄逸!我興奮異常,拉着青心又蹦又跳."哇!這麼快就到了魔幻世界了,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冰婷一邊叫一邊和傾水她們互相欣賞彼此的衣着.一切都是那麼新鮮有趣! 

 等我們平靜下來,童爺爺拿出了幾個精緻的錢袋,分發到我們手上,說:"孩子們,把錢袋收好嘍!這個錢袋可不一般,它能生錢哦!" 

 "啊,真的呀!"大家有驚奇起來."呵呵,一群孩子,見到什麼都新奇.好了,你們可以走了,爭取天黑之前找到客棧." 

 我們和童爺爺告別,尋找客棧去了. 

  (未完待續,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江湖夢之魔幻江湖(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夢之魔幻江湖(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