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些代價你無法承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代價你無法承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代價你無法承受》 標籤: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承受作文 不可承受作文

  小蒼蠅約翰第一次進城時,他的媽媽就對他千叮嚀萬囑咐。千萬不能靠近粘蠅紙,因為他的爸爸就是在哪兒喪命的。可惜,約翰並沒有把母親的話聽進去,抵制不住粘蠅紙的誘惑以及自己無限的好奇,最終永遠的長眠在那張晶瑩閃亮的粘蠅紙上。

  是啊,現實生活中,有多少孩子不聽從父母的話,而一次又一次的犯了錯,我也不例外,父母平時的嘮叨在我眼裡卻認為是啰嗦,甚至不耐煩地對父母吼,我想,父母一定傷心極了。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父母也走過的路很多,經歷的風雨也多,人生閱歷也比我們遠遠深多了,在有主見的前提下,聽從父母給的一些意見,無論在任何誘惑面前,都對我們有好處,有助於我們成長。

  當今社會,我們應該有堅定的意志,遠離誘惑,適當聽取長輩給的意見,才是明智之舉。

您正在瀏覽: 《有些代價你無法承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代價你無法承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