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曾深情地抬頭望着藍天白雲,你說,藍天是面鏡子,照得你的心靈如此純潔;我,曾在綠樹的環抱下盡情游耍,我說,綠樹是個夥伴,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他,曾在這片廣闊的土地上留下足跡,他說,土地是他的根,永遠系著他的心。你、我、他,都曾在這樣一個美好的環境中生活,都曾感受到藍天、白雲、綠樹、土地時時刻刻帶給我們的快樂和希望!隨着時光的流逝,你,蓋起了現代化的工廠,高聳的煙囪中滾滾濃煙直奔向那鏡子般的藍天。你說,你要成為企業家;我,平地而起了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把綠樹的王國變成了繁華的商場,我說,我要立足於商界;他,建起了設備齊全的化工廠,工廠里流出的污水遮蓋了他曾經留下的足跡,他說,他要追趕現代人的步伐…… 

 藍天變成了很久沒有擦過的鏡子,黯然失色,污穢不堪;綠樹像患了大病的夥伴,無精打采地痛苦呻吟;土地像潰爛了的根,傷痕纍纍,千瘡百孔。你、我、他在夢中看到了明澈的藍天,快樂的小鳥,綠樹成陰的美景和那大片大片開滿鮮花的土地。可醒來后的你、我、他再也尋不到那個夢中的五彩繽紛的世界了,只看到陰暗的天空、光禿禿的樹木和那荒無人煙的沙漠…… 

 你驚覺了,我醒悟了,他明白了,藍天、白雲、綠樹、土地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沒有家,哪有你、我、他?藍天、白雲、綠樹、土地是我們生命的支柱,沒有支柱,哪有你、我、他?藍天、白雲、綠樹、土地是我們希望的源泉,沒有源泉,哪有你、我、他?你,在藍天下思考;我,在綠樹旁深思;他,在土地上回憶。那往日的歡樂,為何在失去時才發覺它的可貴;多麼希望時光能夠倒流,留住你、我、他曾擁有的快樂和希望! 

 輕輕地告訴你: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為你、為我、為他,保護地球,留住最美好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