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些愛 值得珍重》——第一次遇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愛 值得珍重》——第一次遇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愛 值得珍重》——第一次遇見 標籤:那些愛作文 珍重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我,一個對什麼事情都無所謂,並且成績一般,人品一般,相貌一般,身材一般的普普通通的大三女生。他,一個對什麼事情都特別專註認真,並且成績優等,人品優等,相貌優等,身材優等的註定不平凡的大學校草。一個註定要將這兩人牽扯到一起的昏暗黃昏中,我邁着小小的步伐,輕快地抱着一本小說書,準備回家中。

  就在這個時候,和那些惡俗小說里的情節一樣的事情出現了,也無法相信這件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幾個虎頭虎腦的小混混圍着我轉,我暗道一聲:不好!今天自己不會出門沒看黃曆吧,真糟糕!!就在他們離我越來越近,眼神越來越不堪的時候,對於我來說,一個天使出現了!如刀的短髮,冷冷的側臉,笑起來卻如同三月陽光般絢麗耀眼!我略微思考了下,這才想起來這是和自己同一屆卻不同命的若穎影院大學的掌門人(也就是將來一定會做明星的),而且一定還是校草aaaa……問問為什麼知道他?那是因為,校慶會的時候,他發過言嘛!也真是把我那幾個宿舍的小閨蜜們,迷的不要不要的!唔,雖然自己也有一點小心動,但是,還是要有點理智滴,這樣一個男生怎麼會喜歡我這個什麼都一般的女生嘛!

  正當我微微走神的時候,顏值爆表的他便已經快速地把那幾個想輕薄我的小混混給撂倒了。我立馬狗腿似得湊到他身邊,微微挪動了唇,臉上浮現出幾多紅云:“那個……謝謝。不過,你還會跆拳道。?”他微微彎了彎唇角:“會一點,下次晚上不要自己出來了,嗯?”聽到他最後輕輕地悶哼聲,心瞬間化成了一灘軟水,眉眼微彎:“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有些愛 值得珍重》——第一次遇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愛 值得珍重》——第一次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