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是享受》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享受》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是享受》讀後感 

  學習是什麼?學習當然是享受呀!在我們很多學生的眼裡學習不是享受,而是受苦,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但現在不會了。因為我希望你們和我以前一樣認為學習是受苦的同學們看完這篇文章后不會這麼人為了。 

  在一個小學里,他們那的學生也和我們這的學生面臨著一個同樣的問題,那就是-我們都要畢業了! 

  魏書生老師的學生沒天都要寫一篇日記,一直寫到畢業為止。有一天,魏書生老師叫同學們寫《學習是享受》,這個命題日記引來了班上同學的很多不滿,“老師,我們昨天不是寫過這個日記嗎?今天怎麼還是寫這個呀?”老師回答說:“今天是寫之二,我們還呀換個角度來思考問題。” 

  在畢業的前夕,同學們已經寫了100個《學習是享受》了。有個同學好齊地問:“老師,我們這幾年一直都寫這個日記,是為什麼呢?”“因為,不同的享受觀使人成為不同層次的人。吸毒是不是享受?從某個角度上看是享受,但仔細想想這是犯法的;賭是不是享受?從賭徒看來是,但又有多少人不是為了賭而輸得傾家蕩產的呢?” 

  對呀!其實在生活中,往往為了貪污享受而造成過錯。看吧!我們現在這些學生是為學習而享受的,並不是只有吃喝玩樂才是享受,即使學習再苦,有時你也會覺得學習是快樂的,如中國的方塊字,多有趣啊!時不時的你還會遇見它的兄弟姐妹,你說說是不是啊? 

  如果以後有人問你學習是什麼,我不會再回答學習是受苦了。我會回答:“學習是享受,享受是學習!”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享受》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享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