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海,喜歡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喜歡那片蔚藍的天空;喜歡天上海鷗的叫聲.喜歡海,喜歡坐在沙灘上看海,喜歡潮起潮落,洶湧澎湃的大海. 

  她蔚藍蔚藍得,就像一塊無暇又巨大無比的藍寶石,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她無私的用她那甜美的乳汁餵養了魚兒蝦兒們,用她那寬廣的胸懷抱大了魚兒蝦兒們。我寫啊,我要用筆記下大海母親美麗的容貌和她無私奉獻的精神。 

  海有時又是只兇猛無比的野獸,在不久前印度洋發生了可怕的海嘯。有多少人葬身在了這場海嘯之中,又有多少人因此而失去了家園。 

  雖然海嘯是可怕的,但平靜的海是美好的。一朵朵海浪輕輕的拍打着礁石,那聲音是那麼的令人心曠神怡,那麼的清新。海浪接二連三的向海灘撥來,隨之而來的是貝殼、海星。站在海灘上,向海的遠方望去,海天連成了一片,海應着天、天也應着海。海風迎面吹來,閉上眼睛去傾聽海的聲音;去感受,海是那麼的美好,是那麼的蔚藍。 

  大海啊,有多少文人墨客把人世間美好的詞語都用在了你身上:遼闊、溫柔、湛藍------ 

  有一首歌唱得好:“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海邊出生,海里成長。大海啊,大海是我成長的地方,海風吹海浪涌,伴我飄流四方。------”的確是這樣啊,大海是生命的起源地,沒有大海就沒有現在這千千萬萬的生命。大海的確是我們的故鄉啊。 

  海水是蔚藍的,是碧綠的,是五彩繽紛的;大海是美好的,是神秘的,是令人神往的!

您正在瀏覽: 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