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起點是什麼?起點是一場比賽的出發點,起點是一個人生,一出生,這就是人生的起點。起點是重新開始,起點是…… 

  今天下午,慘不忍睹的一刻將要來臨——分班。班主任曠曠叫我們做好心理準備,並且讓我們迅速收拾好書包,一會兒,他就要開始分班了。 

  “迅速坐好。”一把堅定而又有力的聲音從曠曠的口中發出音來。大家都知道,一場悲劇即將發生。但我心裡想:這一場悲劇我知道是一定要來的,但也不要來的怎麼快啊!哪怕再過10分鐘或5分鐘或1分鐘,就算是10秒的相聚和快樂,也不要時光過的怎麼快呀!我的心頓時像有一把把鋒刀利劍在我心上割着。 

  “譚君儀,梁燕珊,霍燕文,何瑞盈……”老師一會兒就把分班名單讀完了,我回想了一下,啊!沒有我的名字,我的心一下子歡快了起來,但突然我又傷心起來!平時只有霍燕文肯和我玩象棋,她走了;平時體育課都是譚君儀留下來陪我聊天的,她走了;平時每次有大或小的問題,都是何瑞盈與我共同解決的,她走了。平時……雖然,我只和這些同學同學相處不到1年,但他們走時,我比誰都要難過,因為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 

  當那些同學走時,他們對大家(留在5(2)班的同學)都分別講述了自己的心情。其中有一個同學,她哭了,哭的很厲害,就像洪水爆發似的。就在那一瞬間,我的心更加更加的酸,恨不得大哭一場。但我明白,我不能在這裡大哭,所以我忍了下來。 

  一回到家,我直衝進廁所,“哇哇!……”我痛哭起來。剛出廁所,媽媽就向我迎面走來見我,她盤問我:“哎喲,你怎麼哭了?……”一大堆問題要我回答。我又開始哭了,我像一支箭似的衝進了房間。我任憑着傷心的眼淚打濕了我的領子。 

  在上學的途中,我不斷在安慰自己,但我也在責怪自己,為什麼之前有,又不好好珍惜,而到了現在,卻又捨不得。後來,我才明白到,做人,一定要經歷酸甜苦辣。我們要經得起這些風風雨雨,更加要懂得珍惜、愛惜。 

  面對新的起點,我們要重新開始、重新振作。

您正在瀏覽: 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