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新起點新集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起點新集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九月,帶着幾多新奇,幾多夢想,我們步入了初中。新環境,新同學,新集體,給了我們新的憧憬…… 

  七年級,是人生道路上一個新的起點。我們共同手牽着手站在起點上,相互支持,相互幫助,相互鼓勵。我們在一起共同等待着裁判的發槍,共同期盼着相互的起步,共同衝出最美的一步…… 

  新的班級中自然有着新的面孔,從我們相遇在同一班開始,緣分就註定了我們要同窗三年,競爭三年。我們相互介紹,相互認識,相互了解 

,並一起在學習生活中分享成長的快樂…… 

  在認識新同學之後,我們將在這個班級中共同學習和生活,我們都希望和諧相處,共同進步,生活在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中。在彼此交流后,我們發現這個小小的班級里有折磨多親密的夥伴。這份成長中的友誼,將使我們寶貴的初中生活更加精彩,青春的生命充滿陽光…… 

  彩虹的美麗在於它的七色光彩,班級的美麗在於我們每個人的獨特性。每個人都能在班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誰都無法代替。當每個人把自己的智慧和熱情貢獻給集體時,班集體就會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展現出彩虹般美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起點新集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起點新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