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踏入股市炒起我人生的新起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入股市炒起我人生的新起點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剛大學畢業那年,懷揣着夢想與昂揚的鬥志,孤身一人來到世界之窗的“鵬城”深圳。

  剛下火車的時候,說巧也巧,一個久未聯繫的高中室友突然聯繫了我,也不知道他從哪裡打聽來的消息知道我來到深圳,連忙約我去他家吃個飯,我心想反正人生地不熟的,先找個落腳地兒吧。於是按照他給我的地址就趕了過去。

  見了面之後發現這小子現在真的是翻天覆地變了個模樣,西裝革履打領帶的有模有樣,一番寒暄之後才知道他原來在貝爾金融擔任股票分析師通過炒股票賺了不少錢,頓時羨慕之情油然而生。心想什麼時候我也能有這番成績,我一定要向他請教一番。

  之後的幾天我找到了工作,在一家地產銷售公司做置業顧問,那時候正處於淡季,在上班之餘我還經常與那位室友保持聯繫,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接觸了股票這個東西。

  由於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受他的影響我自然而然的踏入了這個戰場,因為當時資金很少,也就是傳說中的“散戶”,所以他建議我短線投資,第二天,去銀行開了個戶,真真正正的開始了我的炒股生涯。

  那時候哪裡懂得什麼K線形態,進位技巧,大盤走勢啊,他給了一好幾本厚厚的教材書,讓我業餘時間認真專研,看看前輩們研究出來的定律,他也負責每天向我彙報所持股票的進展。

  日復一日,幾個月過去了,第一個月我的3000塊錢就有了盈利,第二個月、三個月我的賬戶變成了8000塊錢,那時候我可樂壞了,心想要是這樣一直下去那我豈不是發大財了。

  可是好景不長,07年股市不景氣一直大跌到08年,我在其中的虧損也不少。把我的發財夢給打了個原形。在此之中,我也慢慢變得謹慎、理性、並且小心翼翼起來。

  室友告訴我股市中投資者成功的因素之一就是學習,在吸取上次的教訓之後我更加用功的在股票、政治、經濟上面做研究,做全面的分析,懂的把握時機。

  直至09年我再次踏入戰場,由於用功學習令我的分析技能得到了質的提升,又正好碰上大盤迴暖時期,那時候真的是小賺了一筆,心裡美滋滋的。

  我終於在股市中找到了自信,提升了自我,如今我在股市的道路上小有的成就還是要感謝那位伴隨我一起打拚的同窗摯友。

  高三:huachi0320

您正在瀏覽: 踏入股市炒起我人生的新起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入股市炒起我人生的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