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拔河

 湖北省荊州 荊州市荊小學州五(3)班 王卉妍 “嘟--”隨着一聲清脆而又響亮的哨聲,我們班和六班的拔河比賽正式拉開了序幕。

六班的拔河隊員個個膀大腰圓,一開始就佔了上風,我班的隊員跟他們一比,簡直就像小人國里派來的,但我們在“強敵”面前毫不畏懼,真是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勁頭。祝融是我方的排頭兵,只見他前腿弓,後腿彎,整個身體就像一個繃緊了的弓,腳穩穩地站在地上,像生了根。壓陣的大胖子王翰森是班裡的大力士,可今天卻有些吃不消了,牙關緊咬着,臉漲得像個紫茄子,豆大汗珠從額頭上一個勁地往下躺。鄭以軒雖個子小,卻英勇頑強,幾次摔倒又爬起來接着拔。我們班的女生個個颯爽英姿態。你瞧!張靜怡手被繩子磨破了,鮮血直滴,她卻一專聲不吭,直堅持到最後一秒。

“加油,加油!”場外,啦啦隊員們扯着嗓子拚命喊着,恨不得把繩子中間的紅色標誌一下子拉過來。可這標誌在左右搖晃,徘徊不定,好像故意捉弄人似的。最後,六班隊員奮力一拔,“撲嗵 ,撲嗵 ”,我們班摔倒一大片,當爬起來時,紅綢子已過標誌線,第一局我們班輸了。

“嘟--”又提一聲哨響,第二局經賽又開始了,我班的隊員使出吃奶的力氣,啦啦隊員們也聲嘶力竭地搖旗吶喊,終於因雙方實力相差懸殊,我們班以0:2輸給六班。

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結束了,我們班雖然輸了,但是大家覺得很有意義,因為這次比賽不僅培養了我們的集體主義精神,而且鍛煉了我們的頑強作風。

您正在瀏覽: 拔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