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嗎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滿了許多晶瑩剔透的珍珠,有些已隨着記憶的流逝而漸漸褪色,有些依然光彩照人,黃宏的小品《種錢》一起我的童年回憶。

  那是一天下午,我跟小夥伴在一起玩,忽然,玩着玩着我看見地上有一張五元錢,我跑過去把它撿起來,並衝著小夥伴么說:“這兒有一張五元錢。”他們聽啦都過來搶,我忙說::”這是我先看見得你們搶啥?“他們聽啦都生氣啦,這使我想起在幼兒園裡學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句子。我把主意跟他們一說,他們都同意啦,於是我拿來工具把錢種在圖裡啦,並跟小夥伴們說:誰說出去就不給誰錢啦。時候我們都忘啦這件事,知道我跟媽媽去小賣部買東西,當媽媽付錢的時候我才想起來,我急忙跑回家,拿來小鏟子,挖開,挖開一看錢不但沒有發丫都發霉啦。媽媽過來說:傻孩子,能種出東西來的是種子。我點啦點頭。

  沒想起這件事我都會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