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金貓,我幫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安安”。你知道我們國家的國寶是什麼嗎?是熊貓,其中有一隻熊貓叫“安安”,而我們家的“安安”對我們來說一樣是很重要,如同國寶一樣的重要。    它有着像黑珍珠一樣的眼睛,那薄膜似的眼皮迅速地垂下來,又迅速地掀起來。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它全身長着金黃色的毛,遠遠望去,就像一個金色的絨球。它頭頂的兩側,長着一雙機靈的小耳朵,只要聽到一點奇怪的聲音,它的耳朵就會立刻豎起來,而且耳朵孔會向著聲音的方向走去。它那四條腿粗壯有力,別小看它,它跑起步來誰也不是它的對手。    貓愛吃魚,我奶奶每次買魚的時候,都會割下一小塊給我,我就把它弄成片,把它餵給小貓吃,小貓慢慢地走來,又慢慢地低下頭。不過,它卻會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貓還有一大奇怪的特點,我每一次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小貓總是跳到我的膝蓋上,一同陪着我看電視,看見它那可愛的樣子,你就會不想把它趕走。    我家的小貓是一隻淘氣、天真、活潑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