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起點,新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起點,新開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從未遙遠;我的自信,不曾消退;我的起點,從這開始。——題記

  時光如白駒過隙,我們送走了輕鬆愉快的2013,迎來了絢麗的2014,一個充滿艱辛與奮鬥,汗水與歡樂的學年。

  這一年經歷了辛酸、苦辣、成績的落後,打擊的我不知所措。我不甘心自己的現狀,總是抱怨老天的不公。2013年,放棄了太多,逃避了太多,失敗了太多。2013的離開,讓我感到無助。一年後的今天,我即將走向考場,那是人生的戰場。我捨不得它的離開,一年的生活場景,消失在天空中,深深的留在腦海里。

  你好,2014!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恐懼,就那麼一瞬間,你走到了我身邊。今年,是我邁入18歲的一年,我要用最溫暖的懷抱迎接你。不知道你能否給我一個確定的未來,是否帶給我五彩的世界。不,這些你都給不了我,你是一個會撒嬌的孩子,如果我不放棄追尋你,你就會給我應有的回報。

  在2014年,我將從消失的雲端走向堅實的大地;將帶着“鐵杵磨成針”的毅力;將用青春與歲月的激情,編織我們青蔥歲月的夢想。

  在2014年不再輕易說放棄,不再逃避。也許,結果並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般美好,但畢竟生活不是童話,努力的過程,也是一種快樂,也是一種收穫。對待得失,我們更應該祈禱、寬容與希冀,而不是彷徨。路有荊棘,途遇坎坷,我們都要勇往直前。

  新的開始,新的起點,從現在出發,即使很艱辛我們也會衝到最頂峰。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也許在2014年中,有太多辛酸與痛苦,有太多單調與乏味,我們都不畏懼。因為我們心中有夢,志存高遠。

  只有寒冷的時候,我們才會格外渴望陽光給予的每一絲溫暖;只有炎熱的時候,我們才會格外享受清風帶來的每一縷清爽;只有不言失敗時,我們才會擁抱世界的多彩。

  在2014年裡努力吧!相信你,一定摘得到你心中最亮的那顆星。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新起點,新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起點,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