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新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新起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初中,一切都變得新鮮,環境變了,學習生活變了,一切都是新的開始,站在新的起跑線上的我,更應該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戰。

  剛進入初中生活,當然還有些不習慣了。很多同學都不認識,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孤單着,這滋味當然不好受!科目增多了,感覺時間有點不夠用了,所以覺得有壓力。最不習慣的是吃飯問題,當我第一次飯堂的時候,我驚呆了,既然會有那麼多的人在排隊,可是沒辦法,只能自己也排上去咯!!好不容易輪到我,我往窗口一看,天啊,全都是我不喜歡的菜啊,於是打完飯,我就倒了。餓了我一餐啊~~!不過,慢慢地一周過去了,飯菜吃慣了,也漸漸認識了新同學,也能交流了,學習時間也安排妥當了!!

  我想既然我已經是中學生了,就不應該想小學那樣。要合理安排時間,不能老想着玩。休息時間也少不了,不然明天上課沒精神,影響學習啊!而且上課要專心致志,不然的話成績很難上去的哦!!

  新的一切,都回慢慢適應的,因為有我去認識,去了解,並且去熟悉。每一個細節都是由陌生到熟悉,所以我不怕面對新生活!!

  其實新生活就是我的新起點,我要為它而努力!!

  指導老師:巫

您正在瀏覽: 初中新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