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雖然每天都能見面,但還是要問候一下,我親愛的媽媽。因為我從不曾好好地關心過你,都是你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呵護我,今天,我想對您說一聲:“感謝您,媽媽!”

  是您,辛辛苦苦地培育我、教導我;是您,撐開愛的大傘,保護我、呵護我;是您敞開心胸包容我、安慰我。因為有你,讓我變得更自信;因為有你,讓我學會勇敢;因為有你,讓我懂得面對;因為有你,才有我的進步。感謝您,我無私奉獻的母親!

  我這人脾氣倔強,有時就會跟你鬥起嘴來,可是您呢,卻從來不打我,只是在我心靜下來時和我心平氣和地說幾句,可我卻是八分專註地聽。我考得不好的時候,您總是鼓勵我,和我一起解決難題,分析原因。還有上次,因為和同學一起犯了錯,所以老師都把你們請了過來,另一對父母不僅罵了孩子,還說要不要轉學,而你們呢,不但不打我,還把氣壓倒最低和我談話。聽爸爸說,你急得一路哭到學校,此時我再也熬不住,禁不住淚如泉湧,你還在幫我擦。這就是您,一直包容我、安慰我、鼓勵我的媽媽,謝謝您!

  自從那時起,我和同學就開始走讀了。因為我的任性,您又幫我租了房子,還每天下班後過來陪我,早上又趕回去上班。這一學期,又開始了,同學的父母怕煩,她又住回了學校。只有你,仍在堅持。這就是您,不是不怕煩,而是為了讓我更好地學習。再次說聲:“謝謝您,我的母親!”

  您在我心中,就像英雄一樣,保護我,和我一起戰勝困難。您養育了我這麼多年,我該拿什麼回報您?就是說一百聲,一千聲,一萬聲“謝謝”也都不夠,對您的感激不盡啊,我的母親!每當看到這樣一個廣告“媽媽,洗腳!”因為一代一代的“孝”的傳遞,所以才有了這個廣告,讓我深感慚愧。也許是漸漸長大的原因,有時只為您倒上一杯水,為您揉揉肩,可您卻已心滿意足。您為我付出得太多太多了,最後,我想大聲告訴您:“謝謝您!我的母親!永遠愛你!”

  祝您永遠年輕美麗,健康有活力,您永遠都是我心中的英雄哦!

  此致敬禮!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外國語學校初二:練習題不斷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