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對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對翅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有一對翅膀,這是我美好的願望,我要是有了一對翅膀,我要做好多好多事情…… 

  我想有一對翅膀,飛向祖國的大好河山。我看到了那雪電不倒長白雪山、黃山勁松,我看到了那風雨不滅的井崗傳統,延安精神,我還飛上了那壯觀的萬里長城,寬闊的黃河。祖國有那麼多的美麗山水,我作為中國人,真是驕傲! 

  我想有一對翅膀,飛向那貧困山區。我要看看那裡的孩子有沒有失學的,那裡的人家缺些什麼,我知道後會再飛回來,如果他們缺錢,就做捐款活動,缺衣服我,我就做捐衣服活動,總之,他們缺什麼,我就捐什麼,一定要讓他們過上和我一樣的幸福生活。如果有人說:“他們有國家的幫助,幹嗎還要我們幫呢?”我會說:“因為國家給他們的幫助還不夠,他們是我們人類的一份子,我們應該幫助他們”! 

  我想有一對翅膀,飛向北京去參加今年八月份,在中國北京第一次舉辦的奧運會。我要飛去北京當一名志願者,為奧運會添一份力量。 

  我想有一對翅膀,飛向桂林。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灕江山水甲桂林!”在作文班裡,我們學習了灕江游,這更讓我又想去桂林的想法了!…… 

  我多麼想有一對翅膀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對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