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健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健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和小朋友一起出去跑。”我曾經多次向爸爸乞求過;“我想快點好起來。”我又曾多次向那些白衣天使們真誠地說。我多想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呀! 

  俗話說:‘健康是福,擁有健康就會創造一切。’而童年時的我,卻總是和這份福遙遙相望。四歲的我,就常因感冒發燒住進醫院。凄涼的牆壁、昏暗的病房成了我童年時的朋友和家。我不知疲倦地一遍遍問媽媽,“為什麼我們不回家?”“病好了就回家。”可回答總是近似相同。 

  我迫切地渴望擁有健康。扎針時,我順從地伸出手,從來沒喊過疼這個字,就算落淚,也是咬着牙,我要健康!驗血時,從前一晚到早上不能吃飯,到醫院一等又是一上午,對於我這個小胖子可真難熬呀,就算挨餓,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要健康!一碗一碗地喝中藥,我從來沒有扭過頭不喝,寧可吐,也不間斷地喝着,我要健康! 

  時間苦澀地度過了一天、一個月、一年……健康還是一直和我保持着距離。我好想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要用健康的笑容面對新一天的朝陽,我要用矯健的步伐在運動會上為班級爭光;我要用快樂的情緒、綻放的笑容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擁有健康我就會擁有無限的動力。我多想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呀!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健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