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有一件事一直隱藏在心裡,沒有對您說。

  一次,快要到期末考試的時候,您跟我說,只要我考到九十五分以上,就給我買個玩具遙控飛機。從此以後,為了能拿到那個夢寐以求的飛機我一直非常努力的複習。一直到考完試,當老師將批改好的卷子發到我手上時,我都不敢看它。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哦!九十五分,我終於考到了。”我興奮地說。

  老師評講卷子時,我發現我好像有一道題錯了,我把別人的卷子拿過來比了下,哦我真錯了,老師沒有批改出來。我頓時茫然了。告訴老師吧,我的那個做夢都想得到的飛機就煙消雲散了,不告訴吧,我又覺得對不起胸前的紅領巾。我想過來想過去,最後還是沉重地把卷子塞進了書包。

  我現在向您道歉,媽媽,您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