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放個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放個假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多好啊!長大了這樣想。長大多好啊!小時候這樣想。現在我就想放個假啊!

  我的生活,就是一個排比句。先是寫作業,再拉小提琴,最後背英語。那時我已經昏昏迷迷,我的眼皮已經沉沉的,已經背不出正確的英語單詞了,可老媽的命令是讀、漢語、拼寫全要背。我只好背了。昏迷中,我不小心把鋼筆(pen)背成了(盆),(class)背成了(啃辣絲),(shool)背成了(死光了)——剛背完,就感到後背一股涼風吹來。巴掌來了,我慘死了。

  我希望媽媽給我一片自由的天空,不希望把我變成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因為不管是大孩子還是小孩子,都希望自由自在。我希望大人們給我們一片自由自在的童年生活。很多人都被作業壓彎了腰,作業之後,又有很多補習班,還要做一些什麼課外一練、閱讀百分百、開心作文、開心口算題卡、英語精鍊——大人們呀!你們也有童年不是嗎?

  最後,我想說:“我想放個假。”

 五年級:孫茹雨

您正在瀏覽: 我想放個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放個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