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有一對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有一對翅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想有一對翅膀,帶飛上天空,找到彩虹姐姐,要來七色抹在漂亮的?膀上,找到月亮哥哥要來銀光閃閃。從世界的四方要來名貴的牡丹、玫瑰、鬱金香、梅花……

  當汶川大地震發生時,我真想有一對翅膀,可以飛到四川,給人們送救援物資,送去溫暖。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小家雖沒了,但中國——暈個由十三億人口組成的大家庭仍然可以給預他們溫暖。

  當某地發生旱災時,風會及時關去大量水資源,讓他們不再感到口渴,讓他們過上幸福的好生活。

  當農村的孩子沒書讀時,我將會幫他們蓋房子,免費請幾位老師來教他們念書。給最好的教學器,讓他們安安心心讀書。

  當森林裡樹木被伐木工人砍光倒了的時候,我將會趕快飛過去,種下一棵棵樹,讓它他健康成長,長高長粗。讓它們凈化空氣,為我們蓄水,為我們庶風擋雨。

  我想有一對美麗而又潔白無暇的越翅膀,因為那樣我便可以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去尋找被貧窮、疾病折磨的人,我要讓他們不再痛苦,讓他們開開心心。

  我真想有一對翅膀,讓世界上不再有哭泣、痛苦,讓世界充滿着無窮無盡的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有一對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