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設立一個開心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設立一個開心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再能設立一個節日,我希望能設立一個開心節,讓每個人在那一天都很開心,很快樂。

  現在,有很多災區的人都為自己的生活感到苦惱,但是,一到開心節,這些人就都會忘記自己的悲傷和痛苦。重新生活,變得開開心心的。

  如果有了開心節,在這一天,所得壞人都會忘掉自己做錯的事,而且還會去做好事來彌補自己以前的過錯。從今以後,改過自新,從此成為一個樂於助人,樂善好施,心胸寬廣的好人。

  如果有了開心節,在這一天,所有的小朋友都會很早的寫完作業,勤奮的複習功課,然後去和自己的好朋友和親人度過一個開心的節日。

  如果有了開心節,我們一定會很快樂的,我期待開心節到來的這一天。

  柳石二小五年級:黃幸瑜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設立一個開心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設立一個開心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