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到天空中,和鳥兒一起盡情地遊戲,和鳥兒一起比賽,在雲層中玩耍。天空就是我心中的一個無邊無際的樂園。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帶着我的朋友、夥伴們一起旅行,飛過高山、越過河流,在遼闊的大地上盡情地飛翔,去看一看世界的面目,看一看大自然的神秘。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幫助殘疾人走路,帶他們上班、回家。為他們工作,成為市民眼裡的一名英雄。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幫助警察捉壞人,不管他逃到哪裡,我仍然要捉住壞人,讓他改正他的行為。為正義做貢獻,打擊壞人。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幫助有困難的人,幫他們取掛在樹枝上的羽毛球,像雷鋒叔叔一樣做好事。

  我真想擁有一對真正的翅膀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