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課餘生活 

  我的愛好是打乒乓球,雖然我沒有世界冠軍打得好,但是我就是酷愛打乒乓球,也許是因為我從小喜歡體育鍛煉的原因吧!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李思淋去宏達花園打乒乓球,你一分,我一分,我們倆大了很多個平局,當大到20平的時候,輪到我發球了,我連發了兩個旋球,李思淋都沒有接住,最後一個球一連打了幾個回合,都沒有分出勝負,我找准了一個機會,用力一扣,那個銀色的小球像蜻蜓點水一樣在對面的桌角彈了一下飛出去了。 

  “我贏了!我贏了!”我興奮地喊着,揮動着手中的乒乓球拍,我的好朋友李思淋也為我感到高興,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回家了,我愛打乒乓球,它是我生活的一大快樂。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