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快樂,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快樂,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上112公交車的時候,經過一個站點時,看到有一個老爺爺上了車,我看老爺爺年紀非常大,頭髮花白,老爺爺上車很費力,用了很長時間,拉着扶手顫巍巍的往前走,我的心提了起來:老爺爺可能會站不穩那,非常有可能摔倒,我來不及多想,馬上站了起來,我伸手扶住了老爺爺,說:“老爺爺,你做這裡吧。”老爺爺坐下來了,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對我點點頭。我想老爺爺此時的心裡是快樂的,他感受着社會大家庭的愛,感受着溫暖。然而我此時心裡是非常快樂的,我覺得自己長大了,能夠幫助別人了,更重要的是,我能體會到從幫助別人的過程中獲得更大的快樂和幸福,我不禁想起了一首歌《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有一次我們學校要統一捐款,抗震救災活動,我想:雖然每人只付出2元錢可是災區卻至少可以得到4000元,想到災區的人能獲得我們的幫助,我心裡是快樂的,我覺得我是有用的人。 

  以後我會更多的幫助別人讓別人收穫快樂,使自己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你快樂,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快樂,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