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飛過的青鳥,池裡安眠的蓮朵,為你而歌,為你而樂。 

  當太陽從海里升起,我能牽着你真誠的雙手,和你領略清晨的詩意,帶你去看浪潮的磅礴。 

  情誼是什麼,雲的潔白,花的艷麗,火的激情,夜的寧靜,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不管昨天的天空依然狂風暴雨,不管明天的太空是否白雲朵朵。相信我,只要今天,我想和你在一起。心中的一切坦然,也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說。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即使我們的風帆駛進了黑夜,即使荊棘已將我們包圍。只要有愛,我們就能重見光明,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只剩下我們心靈的相約。 

  即使我的天空升起了烏雲,你依然能看見微笑。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有太多太多峻岭和太多太多險灘。但是,它們只是夢幻國度的點綴,天使會微笑,魔鬼也會唱歌。 

  如果有一天,我被噩夢帶走,你依然要很快樂。因為我不會忘記,那小屋流水的幸福,你是我心中的魚兒。因為你快樂,我就會快樂,你的幸福,便是我的幸福。 

  所以,我的朋友,請握住我的手,享受這幸福的今天。讓我走進你的世界,去體味你的甜蜜。把你帶進我的世界,來分享我的歡樂。讓我們的天空連成一片,去欣賞昨天、今天,和明天的風雨與彩虹……

您正在瀏覽: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