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望着長大以後能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發明出許許多多的東西。

  我盼望着長大大能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發明出一台智能機器人。所有的事他都能做,有困難時,他能及時趕到,幫你把困難解決。最特別的是,他長着一副人樣,人會什麼,他都會。

  地震時,他可以以每分鐘跑五十米的速度救出許多人。洪水來臨時,他能他洪水全吸干,並且會把水送到有需要的地方去。雪災來臨時,他能把雪統統清理掉,給人們一個舒適的環境……

  我還盼望着祖國以後的鄉村和城市融為一體,大家互幫互助,團結一致。到處可見到高樓大廈,到處都是鳥語花香,生機勃勃。家務活全由機器人干,但是人們也不會沒有活干滴。人們還要去上班,下班回家就可以吃到美味飯菜。小生病不用去醫院,機器人護士和機器人醫生會幫你看好。

  我盼望着我長大后能當一名科學家,更盼望祖國有個美好明天。

  開賢學校五年級:龔麗琴

您正在瀏覽: 盼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