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徵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徵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千年屹立不倒,領跑全人類對更高更快更強的追逐;她,千年流傳未盡,演繹人間固有的善良、和諧、美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08年8月8日,全世界的目光將再次聚集北京,這又是一次四年的等待和期盼,是人類歷史上的又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我們一直在啟盼着、聆聽着、感受着,啟盼着奧運盛會,聆聽着奧運腳步,感受着奧運精神,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站在奧運的舞台上,但是,奧運精神卻在每個人的心裡落地生根,不知從何時起“更快、更高、更強”已成為我心中座右銘,在我的心中這也將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奧運盛會。如今聖火、五環、中國印……將緊緊連在一起,我彷彿已經看到競技場上運動員奮力拚搏,聽到他們的吶喊,戰勝自我、超越自我,是奧林匹克運動的奮鬥精神。 

  2008年8月8日,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2008年8月8日,一個全世界人民期待的日子。這個日子,全中華人民都刻骨銘心;這個日子,是中華兒女期待了多年的夢想。 

  精彩的開幕式和閉幕式令人拍手叫絕,扣人心弦的比賽在北京上演。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次奧運會舉辦得十分成功,中國健兒創立佳績,取得51塊金牌,21塊銀牌,28塊銅牌的好成績,中國的金牌是最多的! 

  在比賽中,運動員們公平競爭,在鳥巢、水立方、五棵松里,運動員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在乒乓球、跳水、舉重、體操上,中國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外國運動員菲爾普斯在游泳上也打破了世界紀錄,取得了8枚金牌。 

  這次奧運會雖然結束,但中國健兒的努力並沒有結束,期待中國健兒在倫敦奧運會上再創佳績。

您正在瀏覽: 奧運徵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