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 嘉善縣實驗小學六(5)班 柴晨璐

  春天的花嬌艷動人,快樂是含苞欲放的渴望;夏天的樹枝葉繁茂,快樂是生機勃勃的嚮往;秋天的果子低垂着頭,快樂是沉甸甸的等待;嚴冬的雪漫天飛舞,快樂是繽紛晶瑩的暢想……

  人生,充滿着快樂的喜悅,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快樂----剛學會走路的小孩,嘴裡添着一塊巧克力,他很快樂;剛走進教室的學生,得了一顆五角星,他很快樂;年輕的男女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們很快樂;年邁的老人看到自己的兒女坐上了飛機,他們很快樂……但是,所有的人都有雷鋒那麼快樂嗎?不!雷鋒無私地把自己的愛心都送給了別人,於是,他就可以驕傲地對全世界說:“我是最快樂的!”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到養老院去看看孤單無親的老人吧,和他們聊聊天,幫他們梳梳頭,晒晒被子;用你積攢的錢讓那些失學的兒童重返校園吧,為他們穿上新衣,背上書包;捧一束鮮花走進“蒼白”的病房吧,讓千紙鶴在天空中飛翔……

  當老人們流下激動的淚花,當孩子們綻開燦爛的笑容,當病房裡洋溢着盎然生氣……那麼,你就成為了快樂的天使,擁有了最快樂的快樂!

  快樂是一種舒適的心境,一種暢快的感覺,一種歡愉的情緒,就讓我們一起去追尋快樂!讓: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