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交響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烈日炎炎,雖然是最炎熱的季節,但是卻是聲音最美妙的時候。

  交響曲之一:聲聲蟬鳴

  漫步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知了、知了……”的聲音在耳邊回蕩,蟬也被熱得受不了了。

  交響曲之二:陣陣蛙叫

  “呱呱”的聲音又響起。哪兒傳出來的呢?聞聲走去,哦。是從池塘里傳出來的。“青蛙合唱團”正在演奏音樂呢!瞧,它們排成三列,先是第一列高聲大唱,然後第二列,一直輪下去。

  交響曲之三:轟轟雷聲

  剛還是晴空萬里,一下子便烏雲滾滾,只見天空中一道閃電穿過,便是轟轟的雷聲了,聲音令人感到刺骨。

  交響曲之四:多音雨聲

  雨,就是夏天最美妙的聲音。“嘩嘩”的雨聲就像歡快的歌聲;“瀝瀝”的雨聲就像少女們那爽朗的笑聲;一陣陣雨聲是那麼的美妙斤斤計較,常常勾引起人們的情緒與情感。

  夏天,有這麼多的聲音:聲聲蟬鳴、陣陣蛙叫、轟轟雷聲、多音雨聲……只有你用耳朵來傾聽,感受夏天的其它聲音,相信還有許多許多。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夏天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