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看世界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世界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過的真不錯,事情挺多,人也挺累。早晨三點我就起床了,這為的是什麼?原來三點有一場世界盃的三、四名決賽,比賽雙方分別是:東道主德國隊和葡萄牙隊,這場比賽還真有點看頭:這是卡恩在國家隊的最後的一場比賽。也許在全國還有許多的人像我一樣在電視機前熬夜看球,為的就是給卡恩送行。比賽開始了,球在兩隊之間被躥來躥去,一會兒在德國隊的腳下,一會兒在葡萄牙堆的腳下,在中場傳來傳去的,進攻也很少,一進攻起來,無論是進攻的一方,還是防守的一方都十分活躍,進攻的五、六人把球互傳,以尋找射門的機會,防守的一方也不示弱,把全隊給調來了,這樣就很難進球了,雙方就這樣僵持着,直到上半場結束也沒有打進一個球。氣氛有些沉悶。

  下半場開始后,我就顯的有些堅持不住了,於是我躺在木製的沙發上小睡了,沒過幾分鐘,我突然聽見非常興奮的一聲:“球進了!”於是我趕緊起來,看看是誰進了,結果是德國隊的小施進的,這個結果使太高興了,才過了五分鐘,德國隊就獲得了一個前場任意球,由小施主罰,球從小施的腳下開出,來到門前,碰到了一個葡萄牙隊的隊員,從而改變了軌道,飛進了葡萄牙隊的球門,那時真讓人興奮,德國隊以二比零領先,此後兩隊連續換人,換上場的都是沒有亮相過的球員,而換下的卻是小有名氣的球星,如德國隊的克洛澤、波多爾斯基,不久,小施的一腳遠射,把球再次送進葡萄牙隊的大門,隨後,小施就被換下了場,他無疑是本場最佳,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葡萄牙隊的一名球員將球送進了卡恩把鎖的大門,從而給葡萄牙隊挽回了一點顏面,比賽最終以三比一結束,對於這個結果,我是又高興,又有點遺憾,高興的是德國隊贏了,獲得了第三,遺憾的克洛澤和波多爾斯基沒有進一個球。

  這場比賽,兩隊打的都很好,像德國隊的小施進兩球,表現極佳,卡恩也不賴,擋住了葡萄牙隊的幾次有威脅的進攻,我想如果是萊曼,幸許會丟球了。

  比賽真精彩,讓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觀看世界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