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7周記)表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7周記)表演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三的中午,我們班要去舉行“柯北大講堂”這可是要給同學看的。 

  從星期二開始,我就準備好了。與屠樂怡來一個四手聯奏《草原小姐妹》,一到中午,我們就去彈。雖說我彈得已經有點熟練了,可是一向都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彈,而且靠我自己學的。 

  星期三不隨我的意志的到來了,無聲無息。雖說已經可以四手聯奏了,但是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我有點緊張。 

  開始了。 

  主持人郭思聰和黃雨珂上了台,向觀眾們問好,介紹了魔方,請出周卓萍,說,無論你把它打得多少亂,周卓萍都能在三秒鐘之內,六面還原,並叫了一個同學把魔方打亂。 

  周卓萍在上面拼。我和屠樂怡在下面看,似乎在台上表演的不是她,而是我們。我和屠樂怡都知道如果周卓萍在台上一不小心背錯了口訣,一下子來了一個返老還童,如果她突然忘記了最後一步的口訣,這下子,要在三分鐘內完成的可能性就不大了。終於,在2分25秒的時候,周卓萍完成了。 

  黃雨珂又請我出場,叫同學打亂。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心裡全都是汗,當同學把魔方給我時,我先找好我最習慣的白色面,白色面的對面是黃色面,黃雨珂一說開始,我馬不停蹄地拼起來,恐懼?慌張?用上了我的心頭。一面好了,一層好了,兩層好了,十字好了,只有頂面了,我只要把頂面拼好就簡單了。 

  我拼着,希望不要返老還童,魔方在我的手裡轉動着,茅老師一邊在用秒錶計時,一邊在向同學報時間,忽然,我好了,沒有上台經驗的我,把手一攤,表示我已經拼好了,我心裡的那一塊大石頭落地了。 

  我剛下台,心隨即又緊張起來,馬上就要彈鋼琴了,我害怕,我擔心,我想取消四手聯彈,可幻燈片上已經有了,總不能讓同學失望吧!我緊張,擔心會出什麼差錯,我擔心屠樂怡會忘記說開始,會忘記數123456…… 

  我在腦袋裡一想,這裡會彈鋼琴的人並不多,大概不會聽出來吧!可我還是有一點緊張。 

  輪到我們了,我和屠樂怡上台,居然都緊張的忘了鞠躬,開始了。美妙的音樂從指尖下流過,充滿整個教室,修長的手指在琴鍵上成為了自由的飛翔着,一曲結束了。 

  我的自我感覺不錯雖然有兩個錯誤,但也算是成功了。 

  時間飛快的過去了,我有點留念“柯北大講堂”,不知何時才能再與屠樂怡來一次四手聯奏了。

您正在瀏覽: (090417周記)表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7周記)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