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校晚上舉行六一兒童節晚會。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小朋友們可高興了。一走進校園,傳來小朋友們的歡聲笑語,他們都在討論今天的晚會呢!

  終於到到了晚上,同學們老師們陸續走向自己的座位,主持人在台上滔滔不絕。做在下面的我們造已等得不耐煩,起鬨着快開始,主持人只好說:“今天的六一兒童節晚會正式開始”

  開場演的是一個陌生人的故事,告誡我們不要輕信陌生人,雖然這個故事老掉牙了,但是贏了不少的掌聲。下面是六年級跳的天鵝舞,動作非常優美,每一個動作都屬於高難度動作,可是我們這位同學跳得非常完美,找不出一點瑕疵。一舞終了,台下瞬間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上半場表演結束了,中場休息10分鐘。我決定到二樓去看晚會,看得比較清晰。

  下半場表演開始了,第一位上台的是表演唱歌的。她唱的是梁靜茹的“暖暖”她唱得很好,歌聲優美,咬字清晰。她唱的歌讓老師們都陶醉在其中……

  晚會結束了,改回家了,一路上同學們還在討論晚會的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