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演唱的悲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演唱的悲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1)班,一(2)班……六(3)班,六(4)班。請這些班級的班主任馬上到會議室開會……”那兀長的餘音似乎還在耳邊,仔細地搜尋,沒有聽到“五(3)班”。

  看來我們是真的失敗了,這麼多星期排練下來,我們還是失敗了這不能怪我們,畢竟我們也儘力了,要知道新隊型還是這個星期改動的。曉老師說,以前的隊形實在是太差了。我們也點頭說是:現在這個隊形,比以前的新穎多了。現在才發現的嗎?水平真臭!!!

  心裡剛剛劃過一層淡淡的落寂,李怡論就氣沖沖地與朋友們過來了。

  “真是笑話!!”她怒氣沖沖地嚷嚷,“評委只有一個:項老師!!”

  我們馬上驚醒過來,相互望望,會心一笑。怪不得只有五年級一個4班入圍。原來如此……

  我們當然記得那事——

  當剛開始楊淑彤在祈求她為我們排練的時候,她冒出一句“奇怪”的話:“你們不是很能幹嗎?幹嘛還要叫我?!”

  是的!!!我們就是很能幹!!!我們一定要證明給你看!!!

  我們便苦練,苦練,在雨中練過,在烈日下練過。五(4)班有項老師的音樂教室可以練,我們更大,我們有露天的!!!可是,沒有老師的指導,我們也練得不成樣。就像走在錯誤的路上,無論怎麼走,都離成功越來越遠。

  當我們把排練的成果給王老師看時,其他老師也在場,他們都為笑着說不錯。

  朋友們最後撇撇嘴:“五(4)班真是‘滴水不漏’啊!”

  我們曾仔細看過她們的表演,真的很不錯!我在心裡曾衷心地為她們鼓掌過。不過我想,我們這些班級也很精彩,為什麼也入不了圍呢?

  也許,是我們真的實力不好;也許,還有其他的原因……

  總之,現在我的心,好悲哀好悲哀……

  寧海實驗小學金橋校區五3班五年級:蔡子涵

您正在瀏覽: 表演唱的悲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演唱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