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情感四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情感四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的情感四色

  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思維決定性格,習性決定思維,情感決定習性。我的情感就有四種顏色。

  一、 粉色

  我快樂的時候是粉色,當我心情好的時候,我眼睛泛着淡淡的光澤,笑容就像菊花一樣開滿臉上,開心就像陽光一樣瀰漫著整個身心,我的人開心,我的心快樂,白色的皮膚在快樂天使的統治下,泛着粉紅色的光澤,我人就像詩句里的描述一樣:人面桃花相映紅。

  二、藍色

  我傷心的時候是藍色,我有自己的煩惱,這時天是灰色的,人是鬧心的,飯菜是無味的。總之,什麼都不順眼了,什麼都給我添堵。老輩子有句話:人到倒霉時,喝水都塞牙。我鬱悶的時候,真的幹什麼都沒有樂趣。

  三、紅色

  我發怒的時候是紅色,我脾氣不好,又大又臭,火冒三丈的時候,我估計可以炒好幾道小菜。人說:火大傷身。我明白,就是無法駕馭自己。也許這就是武打小說中的魔界中的魔性。現在人說的: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我在磨練克制自己的紅色。

  四、 綠色

  我一直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大部分時間的情感是平和的,安靜的,和諧的。我愛有規律的生活,我愛簡單的生活,所以我的大部分情感是綠色的。人常說:綠色蔬菜,綠色環保,綠色生態。我就借花獻佛,獨創一個名詞,綠色心情,綠色情感。有綠色就有健康,有綠色就有希望。我愛綠色情感,人常說:人最多活30000天,快樂累計最多是8000天。我不奢望快樂累計最多天,我希望自己綠色情感是最多天。因為我不喜歡大喜大悲,我愛平淡的生活。

  這就是我的情感四色!我希望自己的綠色最多,其他的顏色盡量控制到最淺!聰明的讀者,你看到我的文章,如果增長了智慧,我的目的就達到了。我祝福天下的人綠色多多,粉色朵朵,有個開心健康的人生。

  文登市高村鎮高村完小

  五年級 一班

  王子琪

  

  指導教師  賈玲玲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情感四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情感四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