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着遠在家鄉的星妮小妹,不知她現在是否一切可好?

  記得去年寒假我剛回老家第一次見面時嗎?星妮小妹你問我:“你是誰?”這時我在想,她怎麼不知道我是誰呢?我告訴你我是你的笑宇姐姐,在遵義讀書,春節回來和你一起玩。這樣我們姐妹倆每天都在一起玩,如爬山、堆雪人、打雪仗、一起唱歌跳舞及一起吃飯睡覺,後來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姐妹。開學了,我得回遵義讀書,她拉着我的手哭着怎麼也不讓我走,最後我告訴她等放寒假我再回來跟你玩,並帶一個漂亮的布娃娃給你,她才放手讓我上車。我的腦海里會不時出現跟星妮小妹一起快樂玩鬧的情景,她陪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我九月份就要上五年級了,她現在也該讀幼兒園了吧。你還能記得起遠在遵義的我——你的笑宇姐姐嗎?

  “每逢佳節倍思親”,此時此刻我非常思念你,就用“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來表達我對你的祝福和思念!

  貴州省遵義市紅花崗區舟水小學五年級:笑傲宇宙

您正在瀏覽: 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