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思念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思念像門前小河般流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思念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標籤:門前的小河作文 流過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門前的作文

讓思念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我坐在碧綠柔軟的草地上,清澈的河水從眼前緩緩地流過,心中滿是思念。河水中倒映着藍天白雲、紅屋頂、白牆壁,如童話般地美好。此情此景,禁不住勾起我對童年如夢如幻般的日子的思念。 

  童年,因為有了童話而變成了金色;童年,因為有了歡笑而充滿了溫馨;童年,因為有了友誼而不再孤單。 

  童年,我相信每個人每個人都有過童年的,童年使人回憶無窮,我也擁有童年,擁有快樂。現在我為大家講一下我的快樂童年吧! 

  在我大約8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回姥姥家,我是第一次回姥姥家,在那裡人生地不熟的,媽媽要照顧姥姥不能和我玩,正在我無聊的時候,一個小女孩來到我面前,對我說:“你好,我叫小可,是你的鄰居,你叫什麼名字?” 

  我回答說:“我叫小麗,很高興認識你,我剛來這兒,你可以帶我去玩嗎?”小可說:“當然可以了,走吧!” 

  我和小可玩了整個下午,我們玩得十分開心,於是我們便成了最好的朋友。後來我們約定:每次我來到姥姥家,我們都要在一起。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當有次我去姥姥家時,聽見有奏哀樂的聲音,也沒有放心上。到了姥姥家,姥姥對我說小可死了,被車撞死的。 

  聽到這個消息,我哭了,我親愛的朋友小可啊!我們不是約定好了嗎?你為什麼會失約? 

  歲月就像一條帆,載着我和小可的友情,讓思念像門前小河般流過吧!

您正在瀏覽: 讓思念像門前小河般流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思念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