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十五歲的花季少女,用生命拯救了一個國家。不惜一切毀掉玫瑰般的未來,不是偉大,而是為了送出一份特殊的禮物。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身穿金燦燦袍子的男人,笑着對親愛的女兒說:親愛的,父王帶你去看漂亮的軍隊,走吧”說完拉着女兒嬌嫩的手走向軍隊。

  龐大的隊伍,年輕的士兵們身穿軍服,整齊地動作伴隨着他們可憐的未來。“不,不可以,父王,你又要發動戰爭嗎?為什麼不能和平,這些孩子,他們的未來就留着戰場上嗎?他們家中可憐的母親正祈求他們的孩子早日活着回去,不可以在打仗了,父王,我求求您了,發發慈悲吧”

  看着國王倔強的臉龐,少女失望的甩開父親的手,悲憤的哭着跑回房間,在經過一場生於死的思想鬥爭后,她痛苦的決定送給好戰的父親一份特殊的禮物。母親就是因為父親的戰爭而結束的生命,如今,她要用她花一般的生命和母親的在天之靈喚醒父親的良知,她在走母親的路……黃昏時分,他把父親約到母親的墳前,痛苦的對父親說:連年的戰爭,百姓苦不堪言,父王,收手吧,不要在打仗了,把那些錢撥給災民,不是更好嗎?”“不行,沒有戰爭我們的邊疆怎能守住,你懂什麼,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阻止這場戰役,包括你死去的母親。”少女絕望的望着自己陌生的父王說:這是我送給你的最後的禮物,我要用你賜給我的生命祈求您,不要戰爭,不要……”看着鋒利的匕首插在女兒的胸口,國王大驚失色的衝上去,痛心的對女兒說:“父王答應你,結束這場戰爭,格里特,我的女兒。”少女未來避免一場給百姓帶來災難的戰爭,送給她說的父王一份即特殊有痛心的禮物。

  五年級:董鵬飛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