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生日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生日禮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是我十周歲的生日,爺爺早就許諾給我買一件特殊的生日禮物,這幾天我一直在心理琢磨,爺爺會給我買什麼禮物呢?由於礙於面子,我又不好意思去問。

   到了生日那天,我迫不及待的問爺爺:“我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爺爺拿來一個精緻的小盒子給我,我回到卧室,立刻把盒子打開,裡面原來是一個小沙漏,我就想:爺爺為什麼送我個沙漏呢?我帶着這個問題去問爺爺:“您為什麼送我一個小沙漏呢?”爺爺沒有回答我,我又回到卧室玩弄着這個沙漏,看到這個沙漏里德沙子一顆一顆向下漏,我還是不明白爺爺為什麼用沙漏做我的生日禮物呢?當最後一顆沙子落下的時候,我突然想:會不會爺爺送我一個沙漏是警示我時間就是生命?我又去問爺爺:“您是不是警示我時間就是生命?”爺爺點點頭,說:“我就是要警示你時間就是生命,因為你寫作業時總是打岔,所以我要送你沙漏,顏真卿說過:‘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會讀書遲。’意思就是年輕時候不學習,老了才學習就遲了。”聽了爺爺的教誨,我走進卧室,我把沙漏倒過來沙子又繼續向下漏,我也決定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

  我小心翼翼地收起這珍貴的禮物,我將 永遠收藏!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生日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