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萱萱,今天爸爸媽媽有事要出去,你的生日下個星期再補,好嗎?”“好!”萱萱無精打采地答道。過不過生日對她來說已經不重要了。所謂過生日,不過就是帶她出去玩玩,再送份禮物給她。 

  萱萱寫完作業,抱起了床頭的一個小兔子娃娃。那是在她前年過生日時,她最要好的朋友——媛媛送給她的。要是在以前,她一定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在家圍着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可是現在,她和好朋友們都在不同的中學讀書,而且很少有聯繫了,只是有時間寫信。 

  萱萱走到書桌前,打開第2個抽屜,拿出一個粉紅色的小盒子,裡面都是好朋友寄給她的信。萱萱把信拿出來,一封封地讀。她一邊讀一邊回想小學的快樂時光。想着想着,淚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下來:“嗚嗚嗚嗚,我好想你們啊!嗚嗚嗚嗚嗚,為什麼,你們為什麼要離開我!”“丁零丁零……”清脆的門鈴聲打斷了萱萱的思路,她抹去了眼角的淚水,打開了門。門口站着一位郵遞員。“您好,這兒有你家的郵件,請收好。”萱萱這才注意到,郵遞員手裡捧着一個粉藍色的盒子。萱萱接過盒子,道了謝,關上門,又回到書桌前。 

  萱萱打開了這個盒子,裡面是一個和萱萱的盒子一模一樣的粉紅色的小盒子。萱萱立刻想到了媛媛,那個粉紅色的小盒子,是她和媛媛一起買的。萱萱打開那藏有許多回憶的盒子,裡面有一張照片和一張小紙條。她不禁有些失望。再仔細一看,那張照片是她前年過生日時,她們倆的合影。拿起紙條一看,上面寫着2句簡單又熟悉的話:祝你生日快樂!願我們永遠是好朋友……萱萱捧着那個小盒子,“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