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生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生日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國慶節,是祖國媽媽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我能跟祖國媽媽同一天過生日,真是太幸運了!昨天,媽媽說今天要給我生日禮物。 

  早上,我早早起床,把床鋪好,還找出我認為最好看的衣服穿上,就去找媽媽,讓媽媽給我生日禮物。沒想到,見到媽媽,媽媽卻說:“寶寶,媽媽今天沒時間,你能幫我一個忙嗎?如果這個忙幫得好的話,那我就給你禮物。”我忙問:“要我幫什麼忙?”媽媽笑眯眯地看着我,黑亮亮的眼睛閃着光芒,說:“我給你50元錢,你乘車到武商超市去買我們今天中午要吃什麼菜,能行嗎?”我一聽,心“怦怦”直跳,這又有什麼難的呢。

  我帶上錢,興沖沖地坐車去武商超市。乘上車,一眨眼就到了武商。走進去一瞧,裡面人山人海,我剛剛還平靜的心一下又提了起來,我心裡盤算起來,買什麼菜好呢?有了!昨天媽媽買的菜很好吃,那我今天就按照媽媽昨天買的菜買吧。說干就干,我來到買菜區,挑了一條魚,還買了五個獅子頭和一隻大燒雞。我拿着菜到收銀台,付好了錢,便迅速乘車回家了。 

  回家后,我興高采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把菜買好了,你可以給我禮物了吧。”媽媽笑着說:“這不是給你了嗎?”我聽了一頭霧水,到底禮物在哪呀?媽媽指了指塑料袋,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禮物就是讓我學會獨立呀!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生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