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爸爸都會送給我一件精美的禮物。不知道今年會送給我什麼禮物?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好奇,一直期待着生日那天會有一個驚喜。 

  終於盼到了我的生日。早晨,我躺在床上,心裡就在猜測着:今天,爸爸媽媽又會給我準備什麼樣的禮物呢?一放學我就叫上好朋友黃瑩,讓她陪我一起回家過生日。可是,她卻支支吾吾地說:“哦,對不起……我剛好沒空。”我接連叫了好幾個平時和我比較要好的朋友,竟然都遭到了她們的拒絕。我的心情一落千丈,只好掃興地獨自回家。 

  一路上,天空顯得格外陰沉,我心中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回到家,天已經黑了。家裡也是黑乎乎的,我疑惑地問媽媽怎麼不開燈,媽媽告訴我說沒電了。頃刻間,我等待了一天的那股激情好像被從頭到尾澆了冷水,十分懊喪,同時也有點氣憤。感覺好委屈,眼淚不知怎麼就控制不住,一下子就“啪嗒,啪嗒”地落下來了。我賭氣地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漫不經心地看了起來。 

  突然,眼前一亮,家裡所有的燈都開了,只見天花板上漂浮着五彩繽紛的氣球,好一副節日的氣氛!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從沙發後面冒出來了一個個熟悉的面孔——黃瑩、靜馨、曾藝……她們沒人手裡捧着一份禮物,走到我的面前,大聲喊道:“青芸,生日快樂!”我興奮地流下了眼淚。這一次,流下的是真誠的淚水,是激動的淚水。 

  這時,媽媽捧着一個精美的大蛋糕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蛋糕上有一條栩栩如生的龍,因為我屬龍。中間還用紅色的奶油寫着“生日快樂”四個字。切好了蛋糕后,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看着大家開心的樣子,我簡直是心花怒放。 

  吃完蛋糕,我和同學們還一起玩捉迷藏、躲貓貓……大家玩着,鬧着,多開心呀!這真是一個特殊的生日宴會,它是媽媽精心為我準備的禮物。這個禮物讓我懂得了不只有貴重的禮物才能打動人心,快樂和友情一樣是最珍貴的禮物。 

  指導老師

  龍杏萍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