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生命是最重要的,沒有了生命就無發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了生命也就什麼也沒有了。生命是一個人的全部東西,人類在於生命的活力。我看了一個故事,故事中的小男孩就不珍惜生命,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一個剛剛出生才不久的小男孩被父親和母親給拋棄了,有個福利院的院長看他可憐,就把他給收養了。男孩漸漸長大了,他經常問院長他的爸爸和媽媽是誰,院長無話可說,為了不傷害他小小的心,他瞞着小男孩,說他的爸爸媽媽有事沒發來陪他。歲月還是抹不去記憶的痕迹,院長也不忍心瞞着他,看他也長大了,便把他的身世告訴了他,他知道真相后跑了出去,失聲痛哭起來,大聲埋怨道:“ 上帝呀,你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呀,其它的孩子都有爸爸媽媽,為什麼就我沒有啊,其它的孩子都有禮物,為什麼就我沒有啊,你說呀上帝啊。 ”這時一位老爺爺走來,關切的說:“孩子,你怎麼了,有什麼事呀。”孩子把來龍去脈說了一遍。老爺爺聽后十分生氣,說:“孩子,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的命運是上天註定的,你又怎麼能怪上帝能,孩子,其實你也有一份父親和母親給你最好的禮物,就是生命,他們把生命給於了你使你或的了生命,你應該欣慰你有這樣好的禮物——生命。” 

 讀了這個故事你有什麼感想,我感到了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那就是生命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