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長大了是一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葯叫後悔葯。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後悔的事情,為此我們都很苦惱。

  比如我吧,上周和餘一鳴去人民公園玩,媽媽再三警告我不準去,而我非要去。如果我不去,手臂就不會骨折了。我就可以盡情地玩QQ飛車了,還可以行動自如的跟餘一鳴玩耍,更可以開開心心地去上學。要是我真發明了後悔葯,我一定第一個先給自己吃,立刻讓自己回到讓自己後悔的那一天,這樣就可以修改歷史了!

  如果我考試考了72分,我一定給自己吃後悔葯,先讓我把考試的錯誤記住,到時候不就可以得一百分了嗎?

  那天在QQ飛車裡買了一輛B車風影,花了我四十Q幣,雖然當時很驚喜,但現在我已經不喜歡了,真想吃顆後悔葯,用這四十Q幣買別的更帥氣的好車。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聊天聊到了五點四十四分,動畫片《雷速登》都快演完了,害得我只看了一小會兒啊!我又後悔了!拿葯來呀!

  如果我長大是一位發明家,我要發明後悔葯,因為我相信後悔葯全世界的人都需要,那我不是變成了億萬富翁?世界名人了嗎?!甚至還會得諾貝爾大獎吧!但是我不會把後悔葯給日本人吃,因為他們曾經欺負過我們中國人,我憑什麼給他們呢?讓他們盡情的後悔吧!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海臨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